關閉

新品牌~~【阿珠姐茶葉蛋】隆重登場!
2021-12-20

#新品牌廣告文

稟告鄉親,新品牌~~【阿珠姐茶葉蛋】隆重登場!

我們是之前在九曲堂火車站正對面,‘’鳳梨茶葉蛋‘’很有名的店家,也就是【大樹社會企業】,感謝鄉親們多年來的關照。

目前我們重新命名我們的茶葉蛋,就叫做【阿珠姐茶葉蛋】,要整裝待發&上架其他通路。為了慶祝我們的新品牌,目前推出了一支非常平價的茶葉蛋(小資茶葉蛋),一顆只要$12元喔!

一樣使用60年老店的茶葉、純釀醬油、滷包。只是這支平價茶葉蛋,用的是一般雞蛋,沒有使用大武山雞蛋、無毒鳳梨、香菇等比較高單價食材,其他都是跟鳳梨茶葉蛋一樣的食材喔!口味還是非常好吃,絕對不輸超商的茶葉蛋。

高單價的鳳梨茶葉蛋、藥膳蛋、咖啡蛋、馬告茶葉蛋等,依然會接單製作。價格次之的鳳梨溏心蛋、小鐵蛋、小Q蛋,也是會接單再製作。

歡迎舊雨新知,繼續用購買來支持我們,讓我們能夠靠自己的營收,養活【大樹社會企業】,才能夠為大樹做更多事情,感謝!

我們目前位在久堂里的巷弄中,採預約制,平常不在,也未開放營業,所以不要直接跑來喔!怕會撲空。再次感謝!

參考資料:
【阿珠姐茶葉蛋】粉專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阿珠姐茶葉蛋-256318361478500/
TVBS「一步一腳印」節目,【地方媽媽鳳梨茶葉蛋】。
https://youtu.be/PLMSlMD8Zjk
訂購可洽詢【大樹腳走走】Line官方帳號~~
https://lin.ee/qJDy0Mp

 

Phot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