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
大樹好齡感生活日 空間x休閒
2022-01-20

大樹好齡感生活日 空間x休閒

如果有機會,您覺得“高雄市大樹區復興街 73 號”(九曲堂火車站前廣場)應該可以打造成什麼樣的空間?
如果有機會,您覺得“在大樹生活”,還可以增加什麼樣子的休閒或健康活動?
我們透過「大樹好齡感生活日」的舉辦,尋找關心地方與關心自己的人!
邀請在大樹生活、關心大樹生活的您,一同來研究、探討。

主辦單位:法樂國際
協辦單位:眾樂美力、高雄火車站鑫基地、高雄市大樹區愛鄉協進會、大樹社會企業
時間:2022/01/24(一) 15:30-17:00
地點:高雄市大樹區久堂里鐵路巷2-1號(九曲堂駐在所,九曲堂火車站出來右轉,大約200公尺,在鐵路巷裡面,可以從飯田豐二紀念碑旁邊進來,或是久堂路7-11對面鐵路巷進來)。
人數/費用:免費/限30人
活動流程:
15:30~16:00 大樹區復興街73號,如何可以好齡感?
16:00~16:30 醫院來不及告訴你的事,如何可以好生活?(余亮講師)
16:30~17:00 老腳丫與小腳丫,如何可以一起長大?(劉妙慧講師)
註:現場備有小餐點、小禮,人數有限,報名從速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MkVeRhqfwYzqFGXU7

講師一:余亮 主治級物理治療師
義大輔英華醫樹人慈惠多所大專院校 教育部部定講師
勞工局視障按摩課程講師
前高雄長庚醫院臨床講師

講師二:劉妙慧  培訓證照達人
國家丙乙級美容證照講師
行動芳療師講師
類醫學美容行動美容師講師
親子關係療癒師

Phot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