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
【從產地到餐桌,大樹下午茶Part 1】
2020-10-11

 曾經背著超過30公斤鍋具,到許多農村做料理的小當家,出現在高雄大樹啦!!!

    「年輕新創團隊,賦予台灣農產新生命。曾經以尋找台灣食材為壯遊台灣主題,背著超過30公斤的鍋具,走入在地,做出屬於在地的料理,希望為台灣土地注入熱情新生命,獲得許多報導肯定。」

    這次小當家團隊~【丸餅兔食旅創意行銷工作室】,來到高雄大樹,以大樹在地豐饒的食材,變幻出幾道創新料理,尚未發表過,這次的下午茶活動,還有現場示範,教大家怎麼做喲!

    喜歡美食的你、喜歡料理的你、喜歡嘗鮮的你,千萬不能錯過這場結合在地食材與廚藝的展演活動,趕快報名吧!(活動僅限報名者本人入場,不開放外賓)。

 

---注意事項---
食材有葷食,請素食者注意。

報名後,隔日之前必須匯款完畢。未能完成匯款,即為報名不成功。

報名匯款帳號~~
郵局代號:700
帳號:0101202-0477480

* 完成報名,會發行前通知。

* 每一位報名的朋友,活動結束,會有一份驚喜神秘禮物,讓您帶回家。

*【大樹腳走走】生活圈ID:@336mpbus


主辦單位:大樹社會企業
協辦單位:丸餅兔食旅創意行銷工作室

報名表單連結:https://reurl.cc/Md65b3

Phot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