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
勇闖鐵路巷─九曲堂駐在所入厝Party
2020-11-11

噗噗噗~「勇闖鐵路巷─九曲堂駐在所入厝Party」即將歡樂展開,當天除了有精采的走讀、闖關活動外,還有在地的磚瓦工作坊體驗等著你參與喲!
●「法國都市閒置空地暫時性使用與其對地方發展之影響」都市再生講座
時間:10:30-12:30
地點:鳳梨工廠
邀請2位來自法國的Clément Tricot 城市規劃師、Morgane Le Guilloux 城市設計師,他們共同創立了Urban Tai-ouan,一個專注於臺灣城市的獨立都市觀察平台。分別在台灣進行藝術和城市願景相關之觀察與研究。機會難得,歡迎有興趣的你一同參與這場精彩講座唷!
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TtYA8J43uYZM3JA28
●草地音樂會
時間:14:00-17:00
地點:鐵馬棧
本次邀請「微熟成」音樂團隊以及「義守大學吉他社」的輪番上陣演出,滿滿三小時,讓你一邊野餐一邊聽音樂。
●鐵路巷走讀
時間:14:30-15:00
地點:九曲堂鐵路巷及綠廊道周邊
邀請高雄市大樹文史協會導覽,帶領大家走讀鐵路巷生活,以及認識你聽了會驚奇的四鐵共構歷史故事!
報名:https://bit.ly/35aWhIK
●勇闖鐵路巷闖關活動
時間:14:00-17:00
地點:鐵路巷周邊
你知道鐵路像以前有幾條鐵路支線嗎?想知道過往有趣的生活小故事嗎?快到鐵路巷闖關認識九曲堂!!闖關成功即可獲得一勾堂點心兌換卷喲!
●瓦瓦拼貼工作坊
時間:14:30-15:30
地點:遇書房
與大樹最具盛名的窯場三和瓦窯合作,用最好的磚瓦,認識文化歷史,也能創造屬於自己的九曲堂駐在所存錢筒呦~!快來報名吧!
報名連結→
https://forms.gle/z2D18qBGx6GHCzQ79(已額滿)
相關活動請詳閱九曲堂駐在所臉書粉絲團↓↓↓
相關連結:https://bit.ly/36va1x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