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
搭這班風景去找你-九曲堂鐵路巷明信片寫生活動
2021-03-03

【活動名稱】搭這班風景去找你-九曲堂鐵路巷明信片寫生活動
【活動日期】3月7日(日) 10:00-12:00  (開放現場報名)
    報名表:https://forms.gle/W1CyJBPtqA3y3uWH9
【活動簡介】來一趟九曲堂鐵路巷的寫生之旅吧!在空白的明信片上繪出眼中的春日風景,可以自己收藏專屬於你  的鐵路巷風景明信片,也能將風景結合某些心情,透過畫筆與顏料,將空白的明信片填滿繽紛的顏 色,寄出給想問候的那個人。在寫生的過程中能認識鐵路巷的歷史,重新回憶舊日時光的美好。
【活動內容】3月7日 (日)當天10:00至『九曲堂駐在所』領取一張空白明信片,即可至指定範圍開始寫生。
* 寫生範圍為九曲堂火車站至九曲堂駐在所之平面空間。(含九曲堂鐵路巷)
* 活動費用:免費
* 寫生用具:請自備彩繪用具,或與九曲堂駐在所櫃台借用(數量有限)
* 參與對象:所有大小朋友皆歡迎報名參加!
* 活動流程:明信片彩繪完成後,經作者同意後將於九曲堂駐在所之『遇書房』展出成品兩周。展覽結束後會將明信片寄出至參與者預留之地址。
☆只要報名參加鐵路巷寫生活動,活動結束後將贈送精美小禮物~
☆此活動為『原料生活藝術節』系列活動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⚠注意事項:
1. 請填寫線上報名表單,報名成功後將會寄發通知郵件。
2. 欲參與之6歲以下孩童,須由大人陪同一起參與活動。
3. 請依活動日期當天準時到場參加。